【主题教育】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者座谈会
时间:  
2019-10-17
  发布者:

2019年10月16日中午,为深入了解学生心声,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倾听读者心声。30位来自读者协会、志愿者和勤工助学的同学们应邀参会。会议由馆长杨华主持,党支部副书记高琳、综合管理主任梁奕霖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杨华馆长首先对同学们放弃午休时间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强调座谈会为读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提供了交流互动的良机,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并对今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读者需求、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图书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馆藏资源、人性化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根据自身在利用和在图书馆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和发现的问题,如部分区域照明亮度、部分读者不尊重志愿者劳动的现象、图书的剔旧及消毒、阅览座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杨华馆长就读者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认真的答复,并承诺将立即整改。

座谈会持续近一个多小时,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真诚解惑,进一步畅通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渠道。座谈会上不时传出阵阵欢笑,气氛愉悦真诚。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图书馆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提高图书馆整体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