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
时间:  
2019-10-20
  发布者:

10月18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图书馆牵手花都图书馆,为师生提供在家门口办理广图电子借书证的福利,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早上8点半,闻讯赶来的同学们就聚集在办证点前排起了长队,其中不少大四的同学专程从实习地赶回学校办理。虽然大厅挤满了办证的读者,但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指导下,办证秩序井然。

广州市“电子借阅证”办证流程与在广州市辖区内八个分馆办理方式一致。成功办理之后,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在市区各分馆借还图书,每册书借期一月,通借通还(即跨区跨馆还书);还可在线使用广州市图书馆部分电子资源。

大四管理学院的杨同学说:“因为大四毕业论文已经陆续开题,需要查阅大量的参考资料,而近期我们要奔赴实习岗位,办理此证后在校外可以上广州图书馆电子资源查找资料,非常实用!非常感谢图书馆为我们提供的帮助!”

本次活动也是图书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将初心化为一个个细小的行动,汇聚成坚强的力量,以更加勤勉、务实、创新的奋斗精神在新的形势进一步做好读者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