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读者办实事 | 图书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复习规划讲座
时间:  
2021-05-13
  发布者: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读者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帮助同学们掌握解题思路,做好最后一个月复习规划,图书馆特邀新东方杨梦迪讲师于5月13日下午15时,在新东方云教室为大家解答疑惑。

新东方云教室直播

杨梦迪详细解析了考试题型及解题思路,提到了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时间最为关键,合理规划,按部就班,坚持不懈地完成自己的复习计划,抓主要矛盾,扬长补短,科学备考,坚持下来一定会取得喜人的成绩。

复习阶段,词汇是地基,语法是筋骨,只有打好地基,修好筋骨,才能盖好“高楼”。忌好高骛远、浮于表面,要夯实基础、不断巩固。答题技巧方面,要充分利用单词语法串联记忆,根据自己的擅长顺序作答,做到“抢分”胜人一步。

考前规划表

本场四、六级讲座是图书馆开展考试技巧系列讲座之一,图书馆充分利用资源,秉持为读者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举办线上讲座,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与大咖交流,自行安排时间反复回看,学生们可以获取技能技巧、提高备考效率。希望本次讲座能够成为学子全力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助推剂。

互动答疑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