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21-05-17
  发布者:

5月15日,由共青团中央、腾讯青年发展委员会、阅文集团联合举办的“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党史”结果公布,我校2019级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1班张芷宁同学喜获全国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硕果。

张芷宁获二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图书馆主页、微信设群等平台,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我校读者参与本次共青团中央牵头的“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史教育学习在校园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读党史问答”由“小阅红旗手”、“小阅护旗手”和“小阅榜样”等组成,全国有上百所高校、公共图书馆积极响应并组织读者参赛。参赛者要连续12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录、阅读红色党史推荐书单,撰写读书心得,活动获得巨大成功。

图文:郭韵焓;编辑: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