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  
2021-06-10
  发布者:

为了充分满足本校师生对教学、科研、学术创作的需求,完善学校图书馆数字文献资源建设,方便师生课内课外对知识的索取,并为学生提供就业从业等资格证书的学习渠道,本校图书馆开通维普公司《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的使用服务

访问地址:http://vers.cqvip.com

开通时间:2021年528

到期时间:2021930

校园网范围内可直接访问使用,校园外可登录个人账号使用。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由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一款考试、学习辅助系统。平台包含海量试题试卷,可供学生自主学习、复习备考各项资格考试,是目前国内试题试卷资源最多的数据库之一,也是业内唯一集职业考试题库资源与高教题库资源于一体的考试资源服务产品。

平台优势

1题库资源丰富,基本涵盖全门类考试类型无论冷门、热门的考证需求,都可先在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搜索试题试卷资源。

2、多渠道服务方式:网页版多角度刷题、模拟考试移动端(APP/微信端)校内校外均可使用

3、个性化功能全方位服务:在线练题、收藏试题试卷、自动记录错题并同步到错题库网页端免费下载试卷。

移动端——维普考试APP使用流程

下载“维普考试APP”,绑定本校即可免费使用app的题库资源。绑定机构方式有两种:

1、手机连接机构指定IP范围内的WIFI,使用APP的WIFI认证功能自动绑定;

2、校园网范围内打开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获取本校针对个人用户绑定权限的授权二维码,用维普考试APP的二维码扫描功能,将个人账号绑定至授权机构下,从而免费使用APP的题库资源;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1年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