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  
2021-06-01
  发布者: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是维普公司针对考研人员推出的资源服务,为考研人群提供复习全过程所需资料,并提供复习练习功能支持,是一个资源量较为全面、内容可信度高、学习练习方式多样的考研资源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kaoyan.cqvip.com

开通时间:2021年5月28日

到期时间:2021年9月30日

视频课程

产品整理了考研公共课(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及管理综合、西医综合五门考研学科的视频课程,共计1040讲,支持通过关键词对题名进行检索与查询,提供视频课程的配套讲义,用以帮助考研人群对公共科目或联考科目进行在线学习和复习。 

)课程讲义

收集整理了各科考研课程讲义1500多,并按照章节、知识点内容进行人工标引,提供标引内容的检索与查询,提供课程讲义分章节内容的在线阅读与下载,用以帮助考研人群汇总考研资料,进行在线学习和复习。

)学习笔记

是考研人群在复习考研各科目内容时,对复习内容的系统化梳理和要点总结。本产品收集整理了各科考研笔记1500份,并对每个笔记内容进行了人工标引,提供索引检索,以帮助使用者更便捷地找到相关资料。

试卷库

按照考研资源的学科分类,组织整理了4.4万余套考研试卷,公共课可以细化至学科分类三级进行查询,专业课可以细化至学科分类四级进行查询;提供按年份、按学校的条件选项对试卷进行筛选,支持使用者进行在线模考练习。 

)试题库

产品将试题独立成库为使用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备考练习。试题库共包含180万余道考研试题,公共课可以细化至学科分类三级进行查询,专业课可以细化至学科分类四级进行查询;支持单题查询浏览、题型筛选、单题练习、试题收藏等功能。

各校考研试卷

考研专业课分类下还收集整理了近3000套各高校历年的专业学科考研真题试卷,这部分试卷是各高校自主命题试卷,没有标准答案,无法提供考研人群在系统里进行单题或模拟考试训练;本产品按教育部学科分类加工整理入库,提供下载,用以帮助考研人群了解目标校相关专业的考试范围和题型。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