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 “馆”怀备至 | 图书馆举办2020年志愿者联欢晚会
时间:  
2020-12-29
  发布者:

为答谢辛勤工作一年的图书馆志愿者,增进师生间的感情。12月25日于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以“感恩奉献 馆怀备至”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图书馆老师、读者协会、图书馆志愿服务部及勤工助学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夜晚。

 

测量体温入馆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伴着《好运来》的歌声,一支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结合时代背景,读协外联部与宣传部的同学们携手自编自导了话剧——《疫情下的我们》,通过主人公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小见大,展现了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惟妙惟肖的表演,引人入胜的情节激发了观众的共鸣,台下掌声经久不息。随后小品《我爱学习》合唱《真心英雄》等精心编排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话剧表演《疫情下的我们》

表演结束,老师为45名在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以表示对其工作的肯定与激励。

集体合影

动至此,晚会也告一段落。读者协会的蒋部认为,这场晚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与老师间的情谊,更加强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自己很高兴能够加入图书馆这个大家庭。在未来,他也会继续努力,牢记“立德树人,服务至上“的馆训,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