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畅想之星电子书的试用通知
时间:  
2021-04-10
  发布者:

系统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

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350家左右,电子书数量40万余种,供货商和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访问事项:

1.PC端访问地址:

http://www.cxstar.com/hnlggz.htm

2.手机移动端

方式一:可进入图书馆公众号后台,点击菜单栏“好资源”→“电子图书”;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扫描二维码

4.试用时间:2021/4—2021/10

使用方法:

1.在浏览器中打开此链接:

http://www.cxstar.com/hnlggz.htm;

2.链接地址左上角显示ip用户可直接使用,如果显示游客使用统一认证账号登录(统一认证登录功能需要公司对接后方可实现),具体页面如下所示;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图书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平台的电子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

一旦图书馆购买该书,则可以阅读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