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评选2020-2021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  
2021-06-10
  发布者:

图书馆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以“奉献社会、服务他人、锻炼自我”为宗旨,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图书馆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充分调动队员积极性,现决定开展2020-2021年度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对象

2020-2021年度图书馆志愿服务部全体队员

二、评选名额

50名

三、评选标准

1、在图书馆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起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工作任务,品学兼优的学生志愿者。

2、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图书馆分配的志愿服务,达到志愿服务工作25小时以上时数。

3、思想进步,热心公益,恪守诚信,工作负责,志愿服务表现突出;学习勤奋,且无补考及违纪现象。

4、积极参与图书馆举办的读书活动,参加活动准时、不违纪、不早退。

5、所在书库一次以上评选为优秀书库并获得队长提名月度优秀志愿者的队员,优先入选。

四、评选流程

将由图书馆老师和图书馆志愿者管理团队组成的评选小组,负责对参选的志愿者进行工作量复核和优秀志愿者的提名工作。

1、评选时间:6月中旬

2、公示时间:6月下旬

3、对提名的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公示,接受全体志愿者的监督,如有异议请与评选小组联系,由图书馆负责复核审批。

五、表彰

评为2020-2021年度图书馆优秀青年志愿者将获得图书馆颁发的荣誉证书。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