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时间:  
2019-09-04
  发布者:

9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新生入馆教育活动,为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全面了解学校图书馆服务,熟悉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提供帮助。

早上八点半,外国语学院的新生就聚集在图书馆门口,党支部书记杨华迅速做出安排,在岗党员分为三组每人带领60名新生参观讲解,开放时间、服务设施用馆常识,电子资源。这种直观的线下入馆教育,让新生迅速熟悉了图书馆各种设施服务其中外语新生方同学说:“老师们的讲解全面细致,耐心周到,让我们熟悉图书馆的同时,也感受到图书馆的温暖,感谢他们!”

当日,图书馆共接待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新生800余人,开展入馆教育活动,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党员也在参与中获得收获,胡海江老师说:第一次在现场为这么多热情的同学们介绍图书馆,看到他们好奇与敬佩的目光我感到无比自豪高琳老师说:“在新生入学期间,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据悉,图书馆在2019年新生入学期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书山寻宝”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深入细致的教育引导,激发了新生利用图书馆资源的强烈愿望,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去图书馆感受大学校园第二课堂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