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书展
时间:  
2019-09-25
  发布者: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意见》,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在部署动员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文献资源优势,从馆藏资源中精选出有关党章、党史、党课资料等图书 100余种,从各个角度展现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历史、辉煌的过去和崭新的未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展览。

图书馆党员在大厅布展
图书馆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布展时,丰富的主题教育图书就吸引了不少读者驻足观看,新华出版社主题教育系列丛书:《30位共产党员的信仰人生》、《40位英雄烈士的壮丽人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力量从哪里来?》、《历史选择,长征中的红军领袖》等。管理学院的黄同学说:学院也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展出的这批图书太及时了,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丰富的资料!党支部书记杨华说:这些图书是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好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图书馆推出主题教育书展也是作为阅读推广工作的一部分,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阵地的作用。

读者观看借阅主题教育图书
接下来,图书馆党支部将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和实践活动,引导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工作上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