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党史,学公报,学先进,悟精神,增信心
时间:  
2019-11-15
  发布者:

11月14日上午9点,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党史、新中国史。图书馆党员和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学习。
在前期党支部书记杨华就号召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会议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在1949年至1976年的历史性巨大成就”等章节,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4》视频。学习中,全体党员共同感受了共产党人为挽救民族危亡和寻求国家独立的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重温了建国后近三十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和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也被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模范事迹所感动。

随后,杨华重点讲解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不只是集中学,闲暇之余也能自主学习,并能学以致用,立足图书馆本职岗位,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做一个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承者和宣传员。

杨华总结指出,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的过程中,要找准公报精神的亮点、热点,着力以问题为导向对全会的新表述、新理论展开研究,结合图书馆实际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