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  
2019-12-03
  发布者:

12月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102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华主持。
党员民主评议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 性的活动。民主生活会前,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并按照上级党委要求 、会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自评报告、认真查摆存在问题等方法步骤。
会上,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支部评议的程序对 支部全体党员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实际情况,严肃认真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及 整改措施。

最后,杨华作了点评,指出支部对本次的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个环节严格规范;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够严肃对待并认真撰写个人自评报告,剖析自我存在问题和不足 ,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今后加强对支部的监督,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了党的理论学习,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落实、双促进,为学校师生提供满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