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展览
时间:  
2020-11-24
  发布者: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展览。

本次展览主要展示了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在政治、经济、文化、环境、军事等十二个建设关键点推进的具体举措。展览一经推出,入馆师生纷纷驻足阅览。读者协会孙同学表示:“这次展板解读对我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让我们了解了国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举措。根据会议精神我们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学习知识,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师生驻足阅览(高琳 摄)

据悉,自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图书馆党支部密切关注全会动态,积极学习全会精神,就热点问题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进行深入讨论,推广相关书籍,组织宣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符合时代发展,反映了人民群众新的期待,是今后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作为党员,更要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发挥好图书馆的育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