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
时间:  
2020-11-29
  发布者:

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多媒体阅览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高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等讲话篇章。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作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全国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畅谈: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重要的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促进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