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
时间:  
2020-11-11
  发布者:

11月10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华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及其通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杨华强调,全体馆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12个方面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接着,大家对精神要点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决定以板报的形式在大厅展出,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激励广大师生努力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奋力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做个心中有信仰,前进有方向,身上有责任,肩上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