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 集体看 持续学——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师生同看“两会”
时间:  
2021-03-08
  发布者: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报告。时逢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华主持并讲话:“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积极稳岗扩就业,稳住民生,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教育、卫生、文化等领域发展也取得了新的成就。2021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重要、特殊的一年,既是“十四五”开局起步的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年。两会召开将把党中央的部署,变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蓝图,请同志们认真观看,领会精神!”

师生同看“两会”

师生们加深了对政府工作的认识,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各项举措。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党员高琳说道:“在世界大多国家尚未摆脱疫情阴影的时候,我国如期召开‘两会’,目光投向更远的未来,开启新的征程,我为我的祖国骄傲!”

文字:高琳;图片:郭韵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