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自修室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2021-03-17
  发布者:

3月15日,本学期第一场“清晨自修室”拉开了序幕,当天138名经济学院与149名珠宝学院的大一读者成功打卡。今年首次采用“进出馆”双向打卡模式,利用大数据分析,读者只需携一卡通滴卡即可,省去了扫码签到的繁琐,让学生更专注于晨读本身。

打卡现场

2020级金融工程专业的蔡同学结束了今天的晨读赶去上课。“我英语有点拖后腿,所以今天六点五十就过来了,早点到可选的座位也多。” 

 

入馆队伍

据悉,今年是清晨自修室举办的第九个年头,图书馆携手珠宝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开展,督促各班级组织到馆学习,连续打卡签到,既培养了早起的习惯,又养成了良好的学风。

珠宝学院的廖同学表示:早上的阳光和空气让人神清气爽,精力充沛,拿半小时复习昨天的知识点,有利于充分消化吸收接下来的课程。他会一直坚持打卡,告别过去懒散的自己。

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六月初,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打卡,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文字:郭韵焓;图片:读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