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 读书征文大赛活动通知
时间:  
2021-04-13
  发布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爱国、爱党、爱校情怀,提升我校学生的理论学习深度、思想认识高度和知行合一力度,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书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读书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主题,结合实际,重点阅读党史学习阅读推荐书目,聚焦党的百年历史,解读百年历程中不同阶段的伟大精神,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树立为党和国家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

二、征文时间:

2021年4月13日-4月24日

三、征文对象: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全体学生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3个。获奖作品均可获得精美奖品和荣誉证书。

五、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聚焦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符合征文主题和内容;

2.题目自拟,征文体裁为读后感、散文等,字数500-1200字;

3.思想内容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抒发真情实感;

六、投稿须知:

1.参加评选的作品用WORD文档提交,包含题目和正文。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投稿电子文档命名格式:学院-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2.作品统一发送指定邮箱:

①jingjidb@qq.com(经济学院、国际商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②13825819298@163.com(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g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③z1470774704@163.com(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珠宝学院)

征文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4月24日18:00

3.征文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创作,严禁抄袭剽窃;凡向本次征文活动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主办单位对征文作品享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出版物、存档、征文活动宣传等)。

联系人:赵姣 020-36907089 吴文财 17788857637,邮箱:jingjidb@qq.com

附件1 征文指定阅读书目.pdf

主办单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2021年4月12日

征文比赛沟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