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读者办实事 | 图书馆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时间:  
2021-04-25
  发布者:

距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水平考试不到两个月,为帮助我校学生熟悉考试流程、题型,找到自身短板,明确复习目标,积累实战经验,为读者办实事。图书馆于4月24日,在A5-101举行“全真四级” 模拟考试,特邀新东方英语老师参与监考。

模拟考现场

本次模拟考试近100人参与,考试时间140分钟,从作文、阅读到听力,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水平考试流程进行。

考生认真作答

考试结束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张同学说:这次翻译部分没有写完,让我意识到自己答题速度慢的短板,后面的一个多月会针对性训练,提高做题效率,争取一次通过!

新东方徐老师也提到:这次模拟考整体效果不错,大部分考生都掌握了先易后难的考试技巧按时完成了试题,但也发现少数考生因为紧张,犯下填错答卷,涂错答题卡一类的小错误,希望通过这次模拟考同学们能够查漏补缺,从容淡定地迎接接下来的考试。

将党史精神与图书馆实际工作深入融合,把“为读者办实事”落到实处。图书馆利用自身海量学习资源,为读者提供各类图书资料、考试数据库,举办了各类电子资源、考试复习等讲座,致力于将图书馆打造成“大学生的第二课堂”。

文字:林森佳、郭韵焓;图片:读者协会